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优化营商环境】广东华凯商贸物流中心项目落成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5 10:12:18 字号:[ ]

  6月24日上午,广东华凯商贸物流中心项目落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志初,副县长廖剑,县政协副主席刘雪强、易昌荣,以及相关部门、金融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和商家代表等参加落成仪式。

图片

  廖剑代表县政府祝贺华凯商贸物流中心顺利开业。并表示,翁源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同时,希望华凯商贸物流中心充分利用自身特色优势,结合我县实际,做大商贸物流品牌、做强实体经济,积极挖掘商贸城的发展潜力,进一步拉动内需、促进消费,推动商贸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项目方代表、商家代表、金融机构代表分别在讲话中对项目落成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接下来能继续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商贸物流业发展,重点围绕完善商贸物流网络、加快商贸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降低商贸物流企业运营成本等方面,出台了很多奖励扶持政策,为高效联通粤港澳大湾区与内地的区域性商贸物流枢纽节点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撑,成功吸引了华凯等大中型物流企业落户我县,为商贸物流产业的快速发展注入了“强心剂”。

图片

  华凯商贸物流中心项目是韶关市重点建设项目、韶关市重大支撑项目,总投资3.7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该项目立足我县商贸物流业发展需求,以“互联网+现代商贸+仓储物流”的新型商业模式,开拓新型现代专业商贸市场的格局,旨在打造集家居建材、汽贸汽配、星级酒店、新农超、餐饮娱乐于一体的现代商贸城。

  华凯商贸物流中心的落成开业,不仅有利于丰富地方经济业态、提升“兰韵之城”的综合商业价值,也将极大促进我县商贸服务业转型升级、提升流通产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