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高忠带队看望慰问抗洪抢险一线人员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5 10:26:29 字号:[ ]

  6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高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毅麟,县政协主席钟秋华一同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向在此次抗洪抢险任务中光荣受伤的消防战士表达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为抗洪抢险作出突出贡献的驻韶、驻翁部队官兵,公安、民兵、应急、志愿者等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

  高忠一行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与消防战士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抗洪抢险的情况和期间的生活保障,并到宿舍区看望了在此次抗洪抢险任务中因连续高强度作战而生病的消防队员,感谢他们不畏艰险、攻坚克难,守护了我县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并嘱咐他们好好休息,把身体养好,以健康的体魄投入接下来的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继续贡献力量。

图片

  借此机会,高忠也向为抗洪抢险作出突出贡献的驻韶、驻翁部队官兵,公安、民兵、应急、志愿者等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表达真挚的谢意。

图片

  他说,受强降雨影响,我县遭遇三次严重洪涝灾害,广大组织和党员群众并肩战斗、冲锋在前、不怕疲劳,高质、高效完成了抢救人员、排查险情、恢复生产自救等急难险重的任务,发挥了中流砥柱作用,有力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也为我县战胜汛情坚定了信心。汛情来势汹汹,连日工作条件恶劣,既辛苦又危险,大家都疲惫不堪,要注意适当休息,确保身体健康。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任务是灾后恢复,大家要再接再厉、毫不松懈、连续作战,全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确保防汛抗洪取得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