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高忠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8 11:19:33 字号:[ ]

  6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高忠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抗洪救灾等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勉励他们继续把好主基调、打好主动仗、唱响主旋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茂文以及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在县融媒体中心新闻部,高忠对新闻一线记者在此次抗洪救灾中所作的新闻宣传报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期以来,我县遭遇三轮强降雨打击,这既是对县委、县政府的考验,更是对媒体工作者的考验。在此次抗洪救灾工作中,县融媒体中心的一线新闻工作者闻令而动,深入一线、深入灾区,采写了大批有分量、有温度、有深度、充满正能量的报道,这种敬业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同时,高忠希望大家在关注自身安全和健康的前提下,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发挥好党和政府的喉舌作用。



   座谈会上,高忠认真听取县融媒体中心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询问了解县融媒体中心现阶段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高忠指出,县融媒体中心是基层信息传播的重要载体,是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依托。新闻宣传报道要坚持“三贴近”原则,侧重于基层一线,立足本地,镜头向下,深耕内容,以更多接地气、沾泥土、有思想、有温度的新闻作品,浓墨重彩地讲好翁源故事、展示翁源形象、传递翁源声音。

  高忠强调,县融媒体中心要把党的声音、党的政策及时传递到基层,以全媒体视角审视和谋划宣传报道工作。要优化体制机制,激发广大采编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扩大融合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