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领导叶沛长到官渡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作者:方耀全、陈稳雄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30 15:40:26 字号:[ ]

  6月29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厚街翁源对口帮扶指挥部总指挥叶沛长先后到官渡镇龙船村、联盟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送去节日祝福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9.jpg

  叶沛长首先在龙船村与“两委”干部座谈,了解该村发展情况,听取村干部关于受灾情况和做好灾后重建复产工作的汇报。叶沛长要求,村委干部要守好粮食生产安全和防止因灾返贫这两条底线,及时发现有脱贫户受灾或出现重大情况须及时上报。

已编辑图片

  随后,叶沛长一行先后深入81岁的涂文胜、70岁的陈中古两位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亲切地询问和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家庭情况,充分肯定老党员过去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享受现在的幸福生活。叶沛长嘱托镇、村两级要切实落实好政策,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帮助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同时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7.jpg

东莞驻翁源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