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红到翁城镇慰问老党员

作者:县人大办 黄斌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30 18:14:40 字号:[ ]

  6月29日,在“七一”前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红到翁城镇腊岭村、黄塘村走访慰问老党员钟彬元和生活困难党员林聪胜,为他们带去组织关怀,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钟彬元是上世纪五十年代中期入党的老党员、老支书,林聪胜是近年因患重病导致生活困难的党员。李翠红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以及这次洪灾的影响等,耐心倾听他们的所想、所盼、所需,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大力支持好镇村中心工作。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更体现了党组织的人文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