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翁源县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暨工商联十三届第三次执委会议召开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09:18:12 字号:[ ]

  6月28日,县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工商联十三届第三次执委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会议精神。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各商(协)会主要负责人,县工商联副主席、执委,县总商会副会长参加会议。

文章配图

  会议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青少年宫主任刘波涛作专题辅导。

  刘波涛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为题,将课程分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好新征程等三大部分,融合大量的事例,生动详实地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主要内容和思想意义,带领与会人员更加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实质和实践要求,令大家深受启发。

  参会人员分别就学习内容话体会、谈心得,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扣我县中心大局,立足领域砥砺奋进,为推进翁源全面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配图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县工商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在促进非公经济发展、服务非公经济人士、热心办好公益事业,尤其是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凝心聚力,共促非公经济发展,全面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要履职尽责,把为企业服务当作重要工作、分内之事,帮助企业创新创业。要加强基层商会规范化建设,积极培育“四好”商会,延伸组织触角、壮大会员队伍,为促进县域、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