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钟秋华到龙仙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作者:龙仙镇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2 19:52:19 字号:[ ]

  6月30日,县政协主席钟秋华到龙仙镇联群村、石背村,分别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陈德新、因公牺牲军人遗属何廷增两位老同志,向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翁源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图片

图片

  走访过程中,钟秋华向他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与此同时,他还仔细查看困难党员家庭生活环境,与老同志热情交谈,深入了解困难党员的致贫原因、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家庭其他成员相关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休养,遇到困难要及时联系党委政府,并希望困难党员同志继续关注支持我县党组织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好老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钟秋华要求镇党委政府和村党支部要持续关注生活困难党员,在思想和生活上要给予困难党员同志更多的关心和帮扶,想方设法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