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有成到周陂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作者:郭式球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4 11:29:15 字号:[ ]

  7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有成带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人员到周陂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林有成一行先后来到周陂镇高一村困难党员甘春同和哈水村老干部张水怡家中,与他们促膝座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老党员、老干部表示,近年来,党委政府狠抓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农村面貌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对各级党和政府的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希望今后政府能够更多地加强农村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为老年人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林有成副主任到周陂镇陈村村开展回访和上党课。.jpg

  林有成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后表示,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党委政府和村“两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好村支部和村委各项工作,做乡村振兴的坚定支持者和参与者,甘当村民的表率。同时,勉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重身体,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加强与老党员、老干部的联系,传承好、发扬好他们的优良作风,积极推动村各项事业发展。

林有成副主任到周陂镇哈水村慰问老干部张水怡家属。.jpg

  慰问活动结束后,林有成还结合当前救灾复产、基层党建村委回访、上党课、联系代表、民情夜访等工作到挂钩村开展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