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3 09:57:02 字号:[ ]

  7月11日上午,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熊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庆生,各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相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安全生产.jpg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安全生产形势警示片。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及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安全生产2.jpg

  会议指出,要充分肯定上半年全国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可掉以轻心。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关键做到“五落实”,一是强化安全责任制抓落实,二是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抓落实,三是堵塞盲区漏洞抓落实,四是严格监管执法抓落实,五是强化担当作为抓落实。会议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要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要强化担当作为抓落实,直面矛盾,正视问题,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当下正处于防汛重点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防汛工作,把工作做好、把责任压实,坚决守牢底线,确保一方平安,共同努力,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熊亮就认真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当前及下半年安全生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