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岚一行
到翁源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4 17:08:06 字号:[ ]

  7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岚率领科教文卫工委相关人员到翁源经济开发区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委常委、翁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何新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红一同参加调研。

文章配图

  林岚一行先后来到韶关芭田生态工程有限公司新型肥料项目、金悦通电子(翁源)有限公司厂房扩建工程二期、广东(翁源)健能汽车气雾剂生产项目和翁源县一品红原料药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项目选址和建设进展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进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文章配图

  据了解,韶关芭田生态工程有限公司新型肥料项目总投资5亿元,计划7月中旬办理二期施工许可证,项目建成投产达标后,预计年产值10亿元以上,年税收3000万元以上,可提供300多个就业岗位。

  金悦通电子(翁源)有限公司2019年由深圳市嘉立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收购,一期引进了3条全自动化生产线,于2021年3月份正式投产;二期计划投资15亿元,主要扩建厂房,建设研发中心、仓库等,目前正在推进环评审批,预计全面投产后,年产值达10亿元以上。

文章配图

  广东(翁源)健能汽车气雾剂生产项目2019年11月签约落户华彩新材料产业园二期,占地面积100亩,总投资3亿元。目前办公楼、研发楼已完成封顶,正在安装水电。

  翁源县一品红原料药项目总投资5.5亿元,预计投产后年产值15亿元以上,税收1.2亿元以上,目前正在推进项目地块土方平整和施工设计、环保评估等工作,争取9月底前动工建设。

  林岚强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稳投资、稳增长、稳经济的重要支撑,各要素保障部门要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工作理念,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围着项目转”,主动对接解决企业天然气管网配套、环评审批等实际需求,以一流的服务水平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各项目单位要科学组织施工,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达效,为翁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