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县长谭晓健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五届第83次常务会议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5-12 09:17:19 字号:[ ]

  2021年1月6日上午,县长谭晓健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五届第8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12.28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关于开展翁源县普通公路治理超限超载非现场执法监测点建设的请示》等。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与我县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对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新部署、新任务,按照县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要求,积极抢抓机遇,科学谋划我县明年经济工作及“十四五”时期工作,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效,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实现有效衔接,推动我县早日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根据省、市有关普通公路非现场执法监测点规划建设部署,我县拟在国道G106官龙公路路口建设监测点。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科学精准选取监测点,完善各项建设手续;同时要认真谋划后续其他监测点建设,并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尽量节约建设成本。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