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副县长肖俊青率队督查县城市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5-16 10:44:59 字号:[ ]

  5月15日上午,副县长肖俊青带领县两创办、交警、城监大队、市场物业管理总站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来到县城城北市场、中心市场督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在城北市场,肖俊青一行督查发现,环城北路人行道上乱摆乱卖现象出现反弹,不少摊贩随意将垃圾堆在路边,造成人行道污水横流,严重影响市民的出行。市场内占道经营、乱摆乱卖、乱拉乱挂等乱象仍然存在,市场环境卫生状况有待改善。
  在中心市场,乱摆乱卖、乱拉乱挂、占道经营的现象同样存在;市场内不少摩托车、三轮车随意停放在通道上,导致市场严重堵塞;各种垃圾随意堆放在角落,造成市场内臭气熏天、污水横流;商铺占道经营现象也颇为严重,各种蔬菜、禽类随意摆在路边,使原本狭窄的通道变得更窄,市民进出极为不便。
  实地督查后,肖俊青就加强市场范围管理、督促沿街门店以门为界入室经营、规范车辆停放、整治乱摆乱卖、乱堆乱放、乱拉乱挂等问题与各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商讨。肖俊青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对标考核要求,把职责落实到位,加大执法力度;各部门之间要联合起来做好日常监管工作,积极整合管理力量和资源,真抓严管,严惩违法经营,推动县城市场及周边街道的卫生整治工作,为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