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县领导杜奇立带队第二十网格工作小组开展城市网格化管理巡查行动

作者:徐国炜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8-02 10:08:59 字号:[ ]

   8月1日上午,第二十网格挂钩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杜奇立带领第二十网格工作站人员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到第二十网格区域开展城市网格化管理巡查工作,重点巡查第二十网格责任区内县人民医院、县汽车站和县客运站三个重点公共场所的沿街门店店外经营、占道摆卖,广告牌和环境卫生脏乱差等现象。

  在巡查过程中,杜奇立要求县人民医院、县汽车站和县客运站三个单位一要配合对沿街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靠、沿街“八小行业”占道经营现象进行整治和执法;二要对地面落叶与烟头、小广告和“牛皮癣”、公共厕所脏差等卫生死角现象逐一清理、清除。
  在巡查结束后,杜奇立立即在县财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十网格工作座谈会,会上先是听取了各责任单位今年以来开展的城市网格化工作情况,分析研究了遇到的工作难点和解决办法。
  最后,杜奇立要求全体第二十网格工作站工作人员: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宣传引导,让全县人民切实感受到身边的变化,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的良好氛围;二是要积极参与,结合县委县政府关于实施“六治六建”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的有关精神,充分发挥网格责任单位主观能动性,做到日常走巡要“勤”、宣传教育要“真”、劝导管控要“实”、联动部门要“快”;三是要加大整治力度,针对考核存在问题清单,要逐一落实,能马上解决的要立行立改,不能马上解决的要制定解决方案,对未能解决问题要及时向我县的相关职能部门和县两创办反映,力求快、准做好整治工作,切实把网格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向深入,努力营造一个干净、整齐、清洁、优美的县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