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到官渡镇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甘彩华 来源:官渡镇 发布时间:2019-12-13 15:57:45 字号:[ ]

  12月1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王青西一行到官渡镇督导精准扶贫工作,并在官渡镇召开座谈会。县政协主席陈建为陪同督导工作,官渡镇党委书记、镇长和分管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王青西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官渡镇2019年精准扶贫工作汇报。同时,了解了2019年精准扶贫迎检工作的准备情况。

  王青西充分肯定了官渡镇的精准扶贫工作。同时,对官渡镇接下来的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继续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确保扶贫落实成效显著,以过硬的质量迎接验收;二是对贫困户脱贫成果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三是加强与扶贫单位的沟通和联系,争取获得扶贫单位的持续支持;四是加大对未脱贫户的工作投入力度,争取早日脱贫;五是脱贫工作要从建立长效机制去完善,将扶贫政策落实到位,兜底工作政策落实必须做到“不漏一户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