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创国卫”工作督查组督查省暗访存在问题整改情况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20 11:20:00 字号:[ ]

    4月19日上午,县“创国卫”工作督查组分为两个小组对省爱卫办对我县“创国卫”工作暗访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当天上午主要督查住建部门和卫计部门的整改落实情况。
    据了解,前段时间,省爱卫办对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行了暗访,暗访中发现存在有健康教育、市容环卫和环境保护、农贸市场卫生、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病媒生物防制、传染病防治、社区卫生和镇辖区卫生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针对存在问题,我县要求相关部门按照要求进行及时整改。为确保各部门整改到位,今明两天,督查组将对相关部门的整改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在今天上午的督查中发现,朝阳花园工地存在未围闭施工的现象仍没有整改,同时车辆带泥上路严重,临时保洁较差,相关部门仍需加强监管。城东市场积水、积污现象明显。建设二路部分路段路沿清扫保洁不彻底,存在积泥沙现象。对此,督查人员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抓住重点进行整改,扎扎实实把工作抓到点子上;要加强日常保洁监管。在市政建设方面,路面维修,道路改造要科学统筹,解实际问题。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分类指导,加强督查,全力推进我县创国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