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翁源县人民政府关于整治京港澳高速公路翁城出口到县城入口道路交通环境的通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7-18 16:51:59 字号:[ ]

    为改善我县主干道路的交通环境,根据《公路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县政府决定对京港澳高速公路翁城出口到县城入口道路沿线进行整治,整治对象和范围如下:
    一、公路沿线两旁的非法广告牌;
    二、非公路、交通、交警部门竖立的公路标牌;
    三、占道经营行为(乱摆乱卖);
    四、公路有效路面外15米以内的堆放物;
    五、污染路面的私自设立路口,影响公路排水沟等相关设施正常运作的有关障碍物。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7日内,与上述整治对象和范围相关的单位、个人,请自行拆卸、移除相关设施和堆放物。超过期限后,县政府将组织公安、公路、交通等部门进行清理整治,希望广大群众予以配合。凡涉嫌阻挠、阻碍治理整顿的违法行为,将依法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翁源县人民政府
                                                              2016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