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我县召开 “创国卫”工作省暗访存在问题整改会议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06 16:06:00 字号:[ ]

会议现场1.jpg

    为贯彻落实全县“创国卫”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面整改省爱卫办对我县“创国卫”工作的暗访问题, 4月6日上午,我县召开了“创国卫”工作省暗访存在问题整改会议,副县长包玉兰及县住建局、教育局、卫计局、交通运输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省爱卫办对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暗访情况,针对暗访中健康教育、市容环卫和环境保护、农贸市场卫生、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病媒生物防制、传染病防治、社区卫生和镇辖区卫生等方面的问题,强调了整改的标准和要求。然后听取了各单位对暗访问题的整改工作情况汇报,结合单位整改落实情况和今年的创国卫工作方案安排,县“两创”办对各单位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逐项布置,要求各单位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4月13日后将分组深入各单位各场所进行督查督办,对检查情况及时反馈和书面通报,对暗访存在问题一一销号。

    副县长包玉兰最后要求参会单位和人员要按照县“两创”办的工作部署,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一要创新措施,真抓实干,抓整改抓落实见成效;二要政府主导,全民参与,丰富创建活动载体,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三是部门联动,协同合作,整合资源形成合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四是县“两创”办要做好分类指导,加强督查督办,全力推进我县创国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