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县领导带队督查县城“十个一律”落实情况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文明翁源 发布时间:2020-02-21 10:26:56 字号:[ ]

  2月19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丘雪媚带队督查县城物业小区、单位家属区、市场、车站、医院等场所“十个一律”工作落实情况。

  丘雪媚一行先后来到阳光花园、中心市场、城东市场、益民肉联厂、人民医院、部分单位家属区,分别查看了疫情防控宣传监督岗设置、居民小区出入口、进出小区体温测量、快递外卖点设置,公共场所消毒消杀等情况。

  检查中发现,大部分的物业小区、医院、市场,都能较好地落实监督宣传岗位设置,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对公共场所进行定时消杀,做好记录。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丘雪媚要求,各网格要持续加强走巡监督,压实岗点设置主体单位责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