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我县召开消防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约谈会

作者:县消防救援大队张卫萍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1 19:07:42 字号:[ ]

  为全面推动全县消防专项行动工作,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制,2月26日下午,我县组织召开消防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毅,各镇分管消防工作的副镇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云武分析了近期火灾形势特点,指出我县火灾防控工作的重点难点,强调了我县火灾防控工作的重点区域和行业,并提出一系列有针对性、建设性的解决措施。

  参会人员就如何抓好专项工作作了汇报和经验交流。

  张毅就全面做好消防专项工作强调:一是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二是工作措施上要再强化。针对“三合一”场所整治,各镇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对辖区“三合一”场所进行再排查、再整治。三是检查督导上要再压实。各镇、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压实属地政府、监管部门、管理单位和使用人员的责任,各尽其职,各负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