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省农业农村厅巡视组到江尾镇开展防灭火工作检查

作者:江尾镇丘振升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2 14:30:27 字号:[ ]

  3月31日,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黄智饶一行到江尾镇开展清明节森林防灭火工作检查。

图片2.png

  在江尾镇政府,省农业农村厅巡视组检查了江尾镇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台账,听取了江尾镇主要领导自去年进入特别防火期以来,在森林防灭火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内容、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工作安排。

  省巡视组强调,清明假期拜山扫墓活动进入高峰期,又恰逢森林火险等级较高,镇政府要紧绷森林防灭火工作这根弦,加强值班值守。要做好全镇森林防灭火工作的统筹安排,镇领导班子要带队下村指导巡山工作。此外,要加强森林防灭火宣传工作、扑火队伍的建设,完善扑火装备。

  随后,省巡视组来到连溪村检查村一级森林防灭火工作,检查护林员对风机、火把等森林防灭火设备的使用情况,检查防火工作台账,了解连溪村清明期间防灭火工作的部署、安排。

  黄智饶强调,村一级干部是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前沿阵地,要压实巡山工作、落实禁止野外用火的宣传引导工作、做好人员值班值守的安排;要做好隐患排查,当好镇政府的“前哨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