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市联合检查组到我县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4 15:42:42 字号:[ ]

  4月23日上午,韶关市联合检查第三检查组到我县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毅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与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县应急管理局查阅相关资料后,来到位于跃进水库的一处地质灾害隐患点,现场了解地质灾害点防治情况。检查组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地质灾害点的巡查和监测力度,加强巡查和值班值守,如出现险情要及时转移人员,全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组一行还来到翁源汽车站检查“五一”节前准备情况,对汽车站安全措施的落实、车辆动态监控、客运安全、消防安全等进行了细致的查看,并现场查阅相关台账资料,要求客运企业要把安全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各个环节,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并落实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平稳可控。

  在龙泰酒店,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工作,并从技术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建设、安全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