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2 09:48:52 字号:[ ]

  4月30日,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在县公安局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令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书面形式传达中央督导组在韶督导反馈意见精神。县政法各单位分别汇报本单位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展情况。县纪委监委汇报查纠整改环节线索排查核查工作开展情况。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陈路生传达4月27日召开的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精神,分析当前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  

  黄令遥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不断增强做好教育整顿工作的主动性紧迫性。要全力突破案件线索,推动组织查处取得新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县委教育整顿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