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韶指导组到翁源县督查指导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3 09:20:18 字号:[ ]

  6月1日上午,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韶指导组副组长黄福洪带队到我县督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县委书记、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令遥配合参加调研督导。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令遥向指导组汇报了我县政法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杜奇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路生,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庆生,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分别汇报本单位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

  黄福洪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他表示,我县政法各单位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的开展,特别是我县纪委监委牵头组建的线索排查核查工作专班,组织开展多场创新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均取得了突出成效。

  黄福洪要求,翁源接下来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要正视问题找差距,结合翁源实际情况,进一步激发自查自纠内力;二要落实责任补短板,加强政法各单位协作,构建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形成推动教育整顿工作的强大合力;三要立行立改出成效,围绕清除害群之马、为民办实事、完善各项机制等方面,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

  黄令遥表示,接下来我县将结合省驻韶指导组的意见,将指导组的肯定作为鞭策,将期待转化为动力,围绕争当先进出成效下功夫,聚焦问题不足,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巩固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扎实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确保查纠整改各项任务取得更大成效。

  省委驻韶指导组通过查阅县委教育整顿办和县委政法委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台账资料,听取整顿办工作人员的汇报,详细了解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

  省委驻韶指导组潘冠冲、李荣旷、张喜宏,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