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县领导朱启养到龙仙镇开展汛期安全巡查

作者:龙仙镇吴珊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6 16:39:21 字号:[ ]

  为切实做好汛期小水电站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度汛,日前,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启养到龙仙镇开展汛期安全巡查。

图片6.png

  朱启养一行深入黄竹坪水电站实地检查,听取工作人员的防汛工作汇报,询问了解电站的防汛情况、工作人员值班情况及水电机组运行情况。

  朱启养指出,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和管理,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做好汛期值班值守工作,增强施工用电的专业性措施,强化安全意识;水电管理所要充分做好设备的全面检查和维护工作,加强水电站设备隐患排查,保证汛期水电站安全运行。

  龙仙镇表示,将加大汛期巡查力度,压实属地责任,督促水库及小水电站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安全防汛要求,做好汛期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