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翁源县人民医院专项检查巡察整改落实及有关工作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5 11:44:18 字号:[ ]

  8月4日上午,县委巡察专项检查县人民医院巡察整改落实及有关工作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政府分管领导,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室、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县卫生健康局负责人,县人民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县委巡察专项检查组组长高海锋代表县委第四巡察组反馈了专项检查县人民医院巡察整改落实及有关工作情况,指出了县人民医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突出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副县长朱新玉传达了县委书记高忠在听取第一轮巡察和专项检查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朱新玉要求,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高忠书记的讲话要求,坚决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要强化工作措施,从严从实抓好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切实扛起整改主体责任,逐条研究巡察组反馈意见,坚决把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整改提升,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专项检查反馈的典型问题开展警示教育。同时,将整改工作与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以扎实的巡察整改成效推动县人民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卫健局局长陈水初代表县卫健工委、县卫健党组对县人民医院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县人民医院党委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对县人民医院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依规治院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专项检查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自觉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要全面分析、深入研究反馈意见,做到举一反三、由小见大,从县人民医院的整改落实延伸到整个卫健系统的高质量发展。

  县人民医院院长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医院党委将以此次专项检查整改工作为契机,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专项检查指出的问题,认真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聚焦问题,举一反三,以扎实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突出重点,注重实效,以务实的举措推动工作,锻造优良行风,科学运营管理,实现医院的高效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