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黄令遥检查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情况

作者: 来源: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30 15:16:00 字号:[ ]

   529下午,县委书记黄令遥率队到县城城北市场和中心市场检查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情况。县委常委阮炳溪,副县长陈卫红、肖俊青以及县住建管理局、市场监管局、两创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黄令遥一行首先来到原县气象局旧址调研城北市场扩容改建情况。大家就规划设计建设方案及运营模式等进行交流探讨。  

  随后,黄令遥一行到城北市场和中心市场进行“巩国卫”工作推进情况实地检查。检查中发现市场周边存在乱搭乱挂、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杂物乱堆放、卫生死角清理不彻底等乱象。  

  针对检查出的存在问题,黄令遥强调,要合理优化市场功能,提升配套基础服务设施;各相关职能部门、网格化管理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行动,下足功夫,齐心协力全面开展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管督查,形成常态化管理,严防乱象反弹,确保“巩国卫”工作复检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