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毅麟到基层走访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李志强 来源: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0-02-02 16:24:09 字号:[ ]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毅麟先后来到县城第三网格区域、江尾镇南塘村、江尾村、新生村,深入了解检查基层社区、村委开展疫情宣传、排查处理等防控工作的情况。

QQ截图20200202-1.jpg

  2月1日,温毅麟来到第三网格区域走访商户及居民,向群众宣传疫情预防的有关知识,希望群众做到少出门、不串门,尽量不探亲访友,确保家人安全;如有与湖北有关人员接触的情况,要主动报告社区、村委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开展排查防控工作;希望广大群众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维护社会的稳定。

QQ截图20200202-2.jpg

  2月2日,温毅麟以暗访的形式先后来到江尾镇南塘村、江尾村和新生村,检查各村出入口设岗对入村车辆及人员的排查监测工作情况。经现场检查,各村均在主要路口设置了检查岗,对出入车辆及人员进行询问及监测体温,宣传新冠肺炎预防知识。温毅麟肯定了各村积极做好防控工作的行动,对现场一线工作的村委干部、卫生人员致以感谢,要求大家要保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有效落实,按照各级党委和政府的要求,共同做好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