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我县2015年度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建设项目工程基本完成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17 14:58:59 字号:[ ]

    3月15日下午,县财政局相关领导到坝仔镇梅村村检查2015年度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度、质量和安全情况。

    在检查中查看了机耕路、农田排灌渠等工程,并与项目区施工负责人详细了解农综开发建设项目施工建设进展情况及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同时要求施工队在确保质量、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

    我县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自去年11月份动工建设以来,涉及镇、村高度重视这项惠明工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保证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虽然,前段时间,由于雨水较多,工程进度受到影响。施工队抓住晴好天气,确保施工质量前提下,抓紧施工。

    县财政局局长阮炳溪:这个农综项目,目前已经进展到95%以上了,由于之前的天气原因,雨水比较多,否则已经全面完成了。这个工程质量看了之后,感觉还是可以。农综项目是个惠民工程,我们要将好事做实,要求(工程)老板一定要按工程的要求,严把质量关。

    据坝仔镇农综项目区负责人介绍,他们项目区每天组织100多名施工人员进场施工,以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目前,全县项目区施工建设大部分已完成工程量的95%以上,预计农综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主体工程预将于本月底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