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翁源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进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02 21:20:00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编办、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经信委、省通信管理局有关文件的精神,现就全面推进我县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网站统一标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按照省、市有关文件的要求,在今年6月底前实现机关事业单位域名注册与网站挂标全覆盖。
    二、注册方式
    为减轻各单位注册中文域名和网站挂标的工作量,经域名注册机构同意,从今年起全县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和网站挂标实行统一申请、统一缴费、统一开通,具体工作由我办代办,相关单位配合,所需注册经费由县财政预算安排。为加快中文域名注册全覆盖步伐,未注册中文域名的单位请于2016年3月20日前将组织机构代码证(机关单位)、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事业单位)的扫描件电子版或者电子照片发至邮箱wybb282@163.com,以便我办统一办理申请注册工作。
请主管部门督促下属事业单位配合做好此项工作。
    (联系人:李芳,电话:2821878)

 

 


                                        翁源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