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翁源县各项改革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3 11:07:32 字号:[ ]

  5月21日下午,市改革评估组一行9人莅临我县,对我县改革任务落实情况进行跟踪评估。县委常委、县委改革办主任陈冰参加评估工作会议,并对我县改革任务落实情况进行汇报。相关单位列席会议。

  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韶关市全面深化改革年各项任务,突出关键环节,狠抓责任落实,各项改革工作有序有力推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今年一季度,全县GDP增速为20.1%,排名全市第2,全县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综合实力实现赶超进位。

  县财政、发改、江尾镇、农业农村、开发区管委会、林业、县委编办、教育、人社、卫生健康、信访、供销社等12个部门依次汇报了本单位承担的涉及我县落实韶关市全面深化改革要点任务和省级、市级改革试点任务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计划及意见建议。市改革评估组根据各单位任务落实情况进行提问交流。

  市改革评估组认为我县落实韶关市全面深化改革要点任务和省级、市级改革试点任务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也对我县对标改革任务狠抓落实见效提出了具体的可行性建议。

  陈冰表示,翁源将把握改革工作新站位,进一步树牢改革思维,接力探索,接续奋进,以“五个牵引”带动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不断将改革推深做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