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翁源县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1 17:43:07 字号:[ ]

  8月11日上午,我县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提升行动市容环境专项整治。由县住建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以及县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人员组成的县城市环境专项整治联合执法大队,和县“两创”办工作人员针对龙仙镇步行街附近的商贩“六乱”行为进行整治。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深化拓展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工作成果,进一步提升城市建成区范围内市容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推动建设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兰韵翁源”,我县从8月开始,集中时间、集中人员,全面开展城市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提高城市管理整体水平。

  

  在当天行动开始前,联合执法大队已结合日常走巡派发县城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告知书,建立“六乱问题清单”,对屡劝不听的商贩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行动中,执法人员先后在青年路、步行街、人民路、解放路、建设路、新南路、光明路等处,针对仍然存在的商贩乱摆乱卖、乱停乱放、乱扔乱倒、乱搭乱建、乱牵乱挂以及乱涂乱写等“六乱”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对违规的商户进行思想教育及行为劝导,营造“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