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我县召开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

作者:县消防救援大队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4 11:03:33 字号:[ ]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冬季防火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全县火灾隐患普查整治和今冬明春防火安全工作,12月2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熊亮出席会议。

DSC_9824.JPG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推进消防各项工作,特别是要抓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要紧盯人员密集场所和危险品企业,针对电气线路故障、村居民房起火等问题,及时发现一批、整改一批重大火灾隐患,全面防范和遏制“小火亡人”事故发生。要规范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行为,加强配套设施建设,加大销售环节监管,做好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要加大老旧小区消防安全排查,加快电气线路改造,开展消防通道整治,全力推动老旧小区消防改造,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要压紧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着力为民办实事、保平安,为我县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