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县域公路提质工程项目全部完成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11 09:47:41 字号:[ ]

  实施县域公路X350、X792线提质工程是县政府2021年承诺为民办好的十件民生实事之一,经过一年来的建设,路面维修已全面完工并开放交通,车辆、行人通行更顺畅、更安全。

图片

  记者在X792线某段看到,双向车道上,大小车辆往来频繁,但都各行其道,畅通无阻。过往村民告诉记者,这段路重新铺设后,他们出行方便多了。

  村民 胡可清

  以前很多这么高的石头,现在这里都铺靓(平整)了,(出行)方便的多了!

  据了解,X350、X792线是连通我县官渡、周陂、龙仙三个镇的重要道路,由于修建时间较早,已运营10多年,且沿线地质环境复杂,路面损害逐年加重。

  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甘文华

  还有近几年我们县里面修建国家跟省重点项目汕昆高速公路和韶新高速公路,大量的运输车辆经过我们这两段路,造成路面破坏比较严重,影响了当地村民的生活。

  X350、X792线维修工程被列为2021年我县十大民生实事之一,维修总长度为9.099km,建设内容主要是对X350线K25+800~K27+000段进行挖补,对X792线K0+000~K7+000进行重新铺设,工程于2021年1月底动工,12月底完工。

图片

  道路修复后,沿线路域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可有效缩短周边群众的出行时间,车辆、行人通行更加顺畅、安全。

  县地方公路事务中心主任 黄剑中

  这段路完成以后,对周边环境,还有对官渡镇东三村、联盟村等几个村委的交通出行提供了很大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