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明城市·文明培育】翁源县举行2022年
“倡导国庆新民俗 打造爱国活动周”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2 09:26:25 字号:[ ]

  10月1日上午,翁源县2022年“倡导国庆新民俗 打造爱国活动周”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之情,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民族荣光的浓厚氛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茂文出席活动并讲话。翁源县义工联、心连心公益协会、禁毒协会的志愿者参加活动。

文章配图

  何茂文表示,“倡导国庆新民俗 打造爱国活动周”既是“创城”工作的需要,也是不断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市民素质的综合反映,支持和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是市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何茂文指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是一件对人民群众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工作,我们要为能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而感到光荣和自豪。通过“创城”,让翁源变得更加清洁、更加卫生、更加靓丽、更加美好,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动构建翁源一流营商环境贡献文明力量。也希望通过“倡导国庆新民俗 打造爱国活动周”活动激发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使国庆黄金周成为爱国活动周。

  活动中,县义工联艺术团的志愿者表演了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快板《我心向党 志愿同行》等节目,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爱,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文章配图

  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新中国73岁华诞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