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委党校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进社区宣讲活动

作者:县委党校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3 09:43:32 字号:[ ]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9月29日,县委党校在城北社区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社区宣讲活动。来自龙仙镇城北社区的党员干部、社区协管员、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翁源支公司党员等聆听宣讲。

图片1.png

  活动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刘秋源作专题宣讲,他重点阐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意义,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是一个整体,荟萃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10年里党中央治国理政创新实践的理论精华。这四卷的内容有机联系,呈现认识与时俱进地升华、理论不断创新创造的发展轨迹。作为这些创新实践的理论结晶,《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帮助国际社会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准化传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更好地进社区、进群众、进头脑,引导广大群众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