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县心连心公益协会举行
第十三届“大手牵小手”助学会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3 15:13:57 字号:[ ]

  9月30日下午,翁源县心连心公益协会第十三届“大手牵小手”助学见面会在翁源中学举行,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为63名家庭困难学子发放助学金79500元。

  见面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爱心人士希望受到资助的学生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珍惜机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树立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立志成才、回报社会的理想信念,不断超越自我,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爱心人士的关爱,并将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受助学生表示,将把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努力做品学兼优的学生,成为无私的、大爱的奉献者,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受资助的63名学生包括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以及在校大学生。资助金额为小学生每人每年1200元、初中生每人每年2400元、高中生每人每年2800元,大学生视具体情况而定。

  据了解,翁源县心连心公益协会已举行十三届“大手牵小手”助学会,通过他们的牵线搭桥,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和支持该助学项目,进行结对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