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
走进龙仙镇城北社区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3 15:13:48 字号:[ ]

  9月29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在龙仙镇城北社区开展,活动由翁源县委党校、翁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主办,翁源县委党校相关人员、县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城北社区两委干部、城北志愿者服务队,以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翁源支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翁源县委党校副校长、县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刘秋源为大家讲授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容,讲解了十项新的重大成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三项内容。  

  随后,刘秋源还为大家讲授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主要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产生的时代背景、内容的宏观把握,以及重大的创新理论三项内容。

  最后,翁源县委党校邓良桢老师为大家讲授“学习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相关内容。

  通过这次活动,相关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