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县禁毒协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庆国庆”禁毒反诈宣传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3 15:13:43 字号:[ ]

  9月30日晚上,翁源县禁毒协会在龙湖广场开展禁毒和反诈宣传教育活动,以文艺表演的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禁毒和反诈知识,同时送上节日的祝福,营造浓厚的国庆节日氛围。

  活动中,太极爱好者先后表演了太极拳、36式太极扇、32式太极剑,禁毒协会的志愿者表演了广场舞。志愿者向现场群众派发禁毒宣传小册子和反诈宣传单,详细讲解如何防范新型毒品,如何预防电信诈骗、养老诈骗,进一步提升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反诈能力。

  同时,还通过禁毒趣味游戏增强人民群众抵制毒品的意识,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浓厚氛围,号召大家一起参与禁毒,抵制毒品,打击电信诈骗和养老诈骗,寓教于乐的宣传教育方式受到市民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