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县妇联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5 17:20:14 字号:[ ]

  为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加强困境妇女儿童的关爱服务,连日来,县妇联深入各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对单亲特困母亲、困境留守妇女儿童和老年人等群体,送去娘家人的关心关爱,让困境妇女儿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中,县妇联负责同志每到一处都亲切地与困境妇女交流谈心,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关切询问她们生活学习情况和家庭状况,及时了解她们近期的生活及遇到的困难,倾听她们的心声,鼓励她们要自强自信自立,乐观、积极面对人生,保持良好心态,坚定生活的勇气和信心,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棉被等防寒物品并叮嘱她们在做好保暖的同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

  此次县妇联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共涉及单亲特困母亲、困境留守妇女儿童和老年人等女性共24人,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共计1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