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督导组到翁源县督导检查
“市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作者:县禁毒办林学源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6 09:50:36 字号:[ ]

  12月1日至2日,韶关市禁毒支队督导组一行3人到我县督导“市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县禁毒办、县教育局及相关学校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龙仙第二中学、万豪英文中学、江尾中学、永翔实验学校、礤下学校,通过认真听取情况汇报、仔细查阅台账资料、实地查看禁毒宣传阵地、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各校在“市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中的工作情况,对好的举措和亮点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各校实际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督导检查,对我县“市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的创建工作起到很大的推动促进作用,为我县相关学校下一步的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