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警方成功打掉一盗窃团伙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6 19:11:59 字号:[ ]

  日前,翁源县公安局多部门联合作战,成功打掉一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破获案件16宗。

  翁源公安民警:近期,我县多次接到群众关于店铺被撬、店铺财物(以及摩托车)被盗的警情,随后刑侦大队就迅速展开调查,通过对现场作案场所的分析,以及对周边监控的查看,经过研判,最终锁定了是一伙外地流窜团伙。

  由于案发时间间隔较短,经翁源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跟进研判,对比嫌疑人的作案规律和体貌特征,迅速摸排出该盗窃团伙的身份信息。

  为确保打掉该盗窃团伙,11月23日下午,翁源县公安局成立了由刑侦大队打击“盗抢”专业队、工业路派出所及龙仙镇派出所为成员的专案小组赶赴乐昌市实施抓捕。

  

  当天晚上,在乐昌市公安局的配合下,专案小组在乐昌一宾馆及街道上先后抓捕4名犯罪嫌疑人郑某炜、蒋某、陈某、阮某兴,起获被盗摩托车7台。

  经办案民警连夜审讯,外地籍犯罪嫌疑人郑某炜、蒋某及陈某等人结伙多次窜至翁源县城、连平县城、新丰县城等地以撬店的方式盗窃店铺内财物,同时盗窃数台越野摩托车,仅翁源一地涉案价值达数万元,现核实案件16宗,犯罪嫌疑人郑某炜、蒋某及陈某等人均对此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