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抓问题整改 创美丽家园——第十三网格文明创建掠影

作者:县委政法委官永辉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2 15:32:54 字号:[ ]

  2月1日,县城第十三网格牵头单位县委政法委联合县住建管理局、龙仙镇民主村委会整改上月网格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实际行动争创龙仙最美小区。

  在民主村合昌新村八泉水库边沙场,各单位负责同志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沙场尘土飞扬问题。民主村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督促沙场业主对工地进行围挡,在出入口铺好水泥进行道路硬底化,彻底解决村民在雨天雨水浸路、晴天尘土飞扬的行路难问题。在水库旁边餐饮店出入口,网格单位督促县有关部门限期清理有损八泉公园环境的招牌。

图片1.png

  随后,联合整治组先后来到网格区域内的酒店、住宅小区旁商行和超市等场所,张贴“僵尸车”限期移车通知,还路于民;劝导经营者店内经营,自行清理店门口的卖鱼池和两个水龙头。

图片2.png

  县委政法委专职委员、第十三网格执行网格长官永辉表示,近期将联合县住建管理局和公安交警大队,扎实整改网格区域内汽车和共享电动车乱停乱放问题。并对照创文标准和要求,对辖区内各小区的环境卫生、绿化、疫情防控、居民满意度等开展一系列网格活动,劝阻不文明行为,让小区人居环境得到大幅改善和提升,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