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同心奋力共谋发展!2023年县供销社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县供销社 刘锦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2 15:56:58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全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供销社今年的重点工作,1月31日下午,县供销合作社召开2023年供销社系统工作会议,县社领导班子,县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基层社和下属公司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201114419.jpg

  会议指出,今年的工作重点是努力打造新型为农服务体系,同时围绕省、市供销社以及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加强工作统筹力度,抓好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冷链物流、安全生产、清产核资和资产盘活等方面的工作,着力推进综合改革,进一步激发供销合作社发展活力,真正实现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要抓好供销主要业务,强化主责主业。一是推进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平台建设,二是推进区域农资农技服务网络建设,三是推进冷链物流项目建设,四是进一步做好社有资产监管。

  会议强调,要抓紧安全生产工作,保障生命财产安全。完善管理制度,加强供销重点领域烟花爆竹行业的经营管理,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提高供销系统人员对安全风险的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