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供销社召开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县供销社黄梓健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2 15:56:54 字号:[ ]

  1月31日下午,县供销社召开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王有龙主持会议,县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供销社系统公司(厂)、基层社负责人参加。

已编辑图片

  会上,王有龙总结2022年县供销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全面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并部署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切实提高供销人员及出租物业经营主体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意识。二要加快完善管理制度,制定出台《供销社系统烟花爆竹仓库管理制度》和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考核办法》,加强供销社重点行业烟花爆竹和社有资产的经营管理,最大限度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三要加强安全生产培训,组织出租物业经营主体负责人、烟花爆竹仓库管理人员开展安全生产知识、技能培训,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扎实组织供销社系统安全生产消防应急演练活动,不断提高处置应急突发情况的能力。四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排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并逐一建立整改台账,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及时堵塞安全漏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各股室、下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深刻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及县安委会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筑牢供销系统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