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八泉书院文化惠民闹新春

作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3 11:26:43 字号:[ ]

  春节期间,翁源县八泉书院喜气洋洋,热闹非凡,欢声笑语。该院举办了免费赠送春联、公益培训和书画、摄影作品展等文化惠民活动,为兔年春节增添浓郁的节日文化气氛。

206a75a744e177697f61ddaf31ffff6.jpg

  春节前夕,八泉书院通过举办免费赠送春联、书法培训、作文培训、陈璘将军故事宣讲、非遗讲座以及客家织锦培训、体验活动,为龙仙镇群陂村村民、县城市民以及广大游客送上新春祝福,为参加培训的学生介绍翁源文化和讲述明朝抗倭名将、民族英雄陈璘将军的故事,参与织锦体验活动等,增强青少年的文化自信,激发他们的爱乡、爱国热情。与此同时,翁源县关工委关心青少年学习教育培训基地、翁源县心连心公益协会实践基地在八泉书院挂牌。

  春节期间,八泉书院举办的文化艺术展吸引了众多群众前往参观,大家三五成群相约到书院感受千年客家文化的魅力。

供稿:翁源作协陈小勇

摄影:罗智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