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县人社局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4 13:37:10 字号:[ ]

  2月3日上午,县人社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人社局党组书记黄恩联主持,县直工委副书记黄洁平到会指导。

图片4.png

  会上,黄恩联代表领导班子汇报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诚恳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先后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洁平在点评中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具体,是一次严肃认真的民主生活会。她提出,接下来要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学用结合,多深入基层调研,围绕县委提出的“4211”工作目标,为推动翁源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最后,黄恩联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虚心接受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充分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做好民主生活会“下半篇”文章。一是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二是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三是在奋力干事创业上作表率,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