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政府办公室召开2022年“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

作者: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4 13:45:38 字号:[ ]

  2月3日上午,县政府办公室召开2022年“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对2022年的选人用人情况进行汇报与评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副主任邓谷惠主持,全体在编在岗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203113918.jpg

  会上,县政府办党组书记、县政府办主任廖国旺作202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介绍2022年度县政府办党组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队伍建设的进步空间以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展望等方面的情况。

  会议指出,2022年县政府办党组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干部工作方针政策,坚持“严把原则关”“严把用人关”和“严把能力关”的正确用人导向,打造了一批高素质人才队伍,为办公室做好“三服务”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干部人才保证。

  会议强调,针对当前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干部“新老”更迭轮换、干部成长空间受到制约等方面的问题,县政府办公室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始终把干部的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围绕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提出的工作要求和“4211”工作目标,加快交流锻炼日程、加大平时考核频次、拧紧作风建设发条,全力保障县委县政府的高效运行和各项工作安排的落实,奋力推动翁源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