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韶关市生态环境局翁源分局开展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妇女节活动

作者:刘妍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0 09:57:37 字号:[ ]

  为进一步紧密团结局妇女干部职工,凝聚巾帼力量,近期,市生态环境局翁源分局开展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韶关市生态环境局翁源分局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妇女节活动.jpg

  经过妇委会的精心准备,在“三八”节到来之际召开妇女节活动座谈会,认真学习《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知识,向妇女干部职工宣传法律知识及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认真听取妇女干部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积极帮助纾困解难,激励大家满怀热情投身于工作中,促进全局和谐发展。

  3月8日,翁源分局组织开展了一场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徒步登山活动。活动中,大家有说有笑,一边沿途欣赏风景,一边敢于争先、奋发拼搏,全体人员都登上顶峰,充分展示了翁源分局妇女干部职工积极、健康、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

  作者单位:韶关市生态环境局翁源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