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干部任前谈话

作者:县卫生健康局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0 15:32:28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新任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3月9日,县卫健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水初对系统内11名新任命干部开展任前谈话,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何振英到会指导。

翁源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干部任前谈话.png

  陈水初对各位新任干部的任职表示祝贺,对大家的工作能力给予肯定,他要求,一要尽快转变角色,立足新职位,拓展新思路,展现新作为,切实提高综合能力;二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大局意识,团结班子,发扬民主,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何振英强调,新任干部要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政治和行动上始终与卫健工委保持同心同向、同频同振;要自觉做队伍的带头人,强化“一岗双责”职责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要同部署、同安排,确保两手抓、两手硬;要自觉做廉洁自律的清醒人,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管好“生活圈、娱乐圈、交往圈”,不断增强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11名新任职干部分别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强化责任意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以实际行动推动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