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县召开2023年全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作者:县委宣传部黄久娟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0 18:55:08 字号:[ ]

  3月9日下午,翁源县召开2023年全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翁源县召开2023年全县“扫黄打非”(1).jpg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扫黄打非”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二是要聚焦重点难点,统筹网上网下,强化协调联动,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有力维护政治文化安全。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协同,广泛凝聚工作合力,推动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落细落实。

  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镇“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